草莓蛋糕卷

自己有烤箱真好,只需幾個雞蛋就可以做美味的蛋糕,烤一盤蛋糕卷擠上少許有果粒的草莓醬一卷,秒變草莓小四卷了。

需要食材:

雞蛋五個、玉米油30毫升、白糖35克、白醋幾滴、草莓醬60克、牛奶70克、低筋粉60克

做法步驟:

1、准備好雞蛋,玉米油,白糖,牛奶和草莓果醬草莓蛋糕卷,准備好雞蛋,玉米油,白糖,牛奶和草莓果醬。

2.把蛋黃和蛋白分別裝在無油無水的容器裏草莓蛋糕卷,把蛋黃和蛋白分別裝在無油無水的容器裏。

3.倒入玉米油,用打蛋器打到乳化狀態草莓蛋糕卷,倒入玉米油,用打蛋器打到乳化狀態。

4.倒入適量的牛奶,攪拌均勻草莓蛋糕卷,倒入適量的牛奶,攪拌均勻。

5.篩入低筋粉順一個方向攪拌草莓蛋糕卷,篩入低筋粉順一個方向攪拌。

6.攪拌成無顆粒粘稠的液體草莓蛋糕卷,攪拌成無顆粒粘稠的液體。

7.蛋白滴入白醋,開三檔打發蛋白草莓蛋糕卷,蛋白滴入白醋,開三檔打發蛋白。

8.分三次加入白糖打發蛋白草莓蛋糕卷,分三次加入白糖打發蛋白。

9.打發都出現小彎勾就行了草莓蛋糕卷,打發都出現小彎勾就行了。

10.把打發的蛋白放入,z字攪拌,力度不要太大,防止消泡草莓蛋糕卷,把打發的蛋白放入,z字攪拌,力度不要太大,防止消泡。

11.分三次加入蛋白攪拌草莓蛋糕卷,分三次加入蛋白攪拌。

12.攪拌好後放入金盤裏,振出氣泡草莓蛋糕卷,攪拌好後放入金盤裏,振出氣泡。

13.放入預熱好的烤箱,168度35分鍾草莓蛋糕卷,放入預熱好的烤箱,168度35分鍾。

14.烤好的蛋糕拿出來放涼草莓蛋糕卷,烤好的蛋糕拿出來放涼。

15.擠上草莓果醬草莓蛋糕卷,擠上草莓果醬。

16.用擀面杖的力量卷好切塊草莓蛋糕卷,用擀面杖的力量卷好切塊。

17.切塊擺放好草莓蛋糕卷,切塊擺放好。

18.草莓果醬微酸,含有果粒很美味呀。

× 即時 WhatsApp 查詢